饭叉

垃圾复联,拆我cp,毁我青春(剧透预警)

可以说萌上锤基是很古久的事情了,六七年还是七八年不记得了,但是贴吧大大整理的锤基文包不知伴我度过了多少个不眠的夜晚。

说实话我DC漫威都不粉,粉的是角色,DC喜欢老爷,漫威喜欢Loki。雷神看了123,冲着Loki去的。复联12没看,剧情了解来自剪辑,34看了,虽然之间相隔大概一年,但是看到心情是差不多的。

Loki会活吗?会活吗?

Thor啥时候救他??

看完后,脑壳痛,这都是些啥啊。

都说Thor体型崩坏,沉迷酒精,堕落放纵,这点我是没什么想法的,反正后期肯定要振奋起来,然后就减肥了(thor的长发回来了我还蛮开心的)

但是Loki!!就出场那么几幕啊啊啊啊啊!!抛杯子,还有抢了魔方就跑,短到不可思议啊啊啊啊!!!我其实超期待这个基和大胡子锤碰见发生的事啊啊啊!!!!宝石集齐,做成手套后thor主动要求带手套,好不容易重新燃起了期待之火,然后班纳带上了手套(๑˙ー˙๑)

心如死灰.jpg

为什么thor你对你弟弟一点都不在意啊啊啊啊,就这么直接加入护卫队出去浪了什么鬼!!还把王位给了女武神???还不如直觉给Loki了!!!毕竟他当王那段时间也就看看戏剧,什么坏事都没干啊啊啊啊!!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这个平行宇宙Loki是真的死了,我期待的堕落老哥和嫌弃弟弟的激情碰撞是肯定没了。不过分裂出来的另一个平行宇宙,灭霸死了,Loki带魔方跑的宇宙可以期待一下,雷神4预订??

对没错,我认为复联4的宇宙就是平行宇宙了,偷了隔壁宇宙的石头回来干了隔壁宇宙的灭霸。别和我说过去,过去的灭霸都死了,为什么还会有复联4。

然后是一些碎碎念。

惊奇队长电影没看,但她出场干灭霸飞船的一瞬间我想到了正义联盟的超人,既视感太强了。可以说漫威的战斗力体系我一直很迷,灭霸战力一直是个迷,能打浩克又会被美队打???

美队我虽然不萌,但可以肯定ooc了,我不相信真正的美队会回到过去心甘情愿待上七十年,抢了别人的老婆(原剧情线里那个和美队跳舞的女孩在美队冰封后,和别人结婚生子了。),能够对这七十年来所有发生的大事冷眼旁观(细思极恐)。

就像复联1234,世界上的一角一直有一个知晓一切的美队隐藏着,但是什么都不说,看着那些事件发生。这和他光明的人设完全不一样,顺带心痛被抛弃的巴基一秒。

钢铁侠没得说,人设没崩,甚至有点升华,但对比一下我就觉得还不如让ooc的美队去送算了。看到小虫复活话都没说两句,钢铁侠就die了???

顺带一提,他女儿真可爱。

其他的可能是因为了解程度问题,没什么代入感,还有寡姐,看他俩去取灵魂宝石我就知道要遭,只不过不知道会die哪一个,不过最终还是有家室(???)的鹰眼活下来了。有点可惜更喜欢寡姐。

班纳那个形象怎么回事?!

以上是片尾曲完结后的全部感想,期待落空的感觉真不好受……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