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叉

黄粱一梦②

*让事情变得更突然一点吧!
*其实本文灵感来自动漫第八话的已经可以做表情包的圭,说起来漫画的画风我明显更喜欢前五话的萌萌嗒(๑>؂<๑)
*对不起跑题了……

  疼痛只有一瞬间,永井圭已经习惯死亡了。
  亚人死亡之后身体都会回到日常状态,就像是每天疲劳的回家洗澡睡觉第二天又是神采飞扬。简单来说,死亡就是没有副作用的良药一般。
  但是永井圭现在感觉很糟糕,周围有尖叫有议论各种各样烦躁的声音仿佛离他很远,就像不在一个世界一般,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打着呼噜滚到桌子底的中野攻,仍然在那冰冷昏暗的办公室。
  “圭!”
  海斗的声音直直的进入了永井圭的脑海,将他拉回现实。
  永井圭睁开眼,从车子底下看到一个穿着皮鞋的人匆匆忙忙的跑了出来,伴随着他十分熟悉的声音。
  “不是我的错对吧,他自己红灯的时候跑出来的!”
  他真该先杀了这个司机,两次暴露自己是个亚人都是因为这个人。
  永井圭咬牙切齿的从车底爬了出来,一出来就被吓了一跳。
  “海?”
  如果说之前永井圭只是看到海斗一脸悲伤的要哭了的模样,那么现在就是真真切切的流眼泪了,眼角红红的想要人吻上去。
  啊啊我在想什么啊。
  “我是亚人。”
  永井圭迅速站了来,有些忐忑的看着海斗,时间紧迫,警察有可能马上就会到这里来,但是他还没想好怎么和海斗说接下来的计划。
  “圭……”
  “嗯?”
  “我会保护你的,跟我走吧。”
  海斗跑着去捡起了被撞飞的旅行袋,向这边伸出了手。
  “走吧!”
  眼泪都没有擦掉的海斗,做出了十分认真又坚定的表情。
  “走!”
  永井圭跑过去抓住他的手,在一片祝幸福声中跑掉了。

  虽然总算是在警察来之前逃了。
  但是。
  他们还是去了废屋。
  凭着小绵羊根本没办法开去一千公里之外的九州吧,而且他们也不认识路。
  但是抱着海斗感觉倍儿棒,想揉一揉听到到他发出奇妙的声音,不过高速公路上还是算了,很危险的。
  啊啊,好麻烦。
  干脆杀掉想要挡路的人抢过他们的车子一路开到九州去吧。
  就这么定了。
  以上是可能脑袋也被撞了所以有点话唠的永井圭在高速公路上抱着海斗腰时循环的脑回路。
 
  海斗有些担心在他身后的人,虽然永井圭看起来很平静,但是总会担心他会不会不安。那个网上有关亚人实验的视频他也看过,当时的感觉除了残忍就没有其他的想法了。
  但是现在不同了,海斗握紧了摩托车的手杆,他绝对不会让已经圭被抓住的,死也不会!
  突然感觉耳垂被什么温软的东西触碰,永井圭的声音在耳边环绕。
  “海,我们去九州吧。”
  诶诶?海斗的脸一下红了起来。
  “曾经对我说过的,你爷爷在九州生活,那里是一个消息闭塞的村子,没有人会知道我是亚人。”
  海斗已经听不到永井圭在说什么了,被触碰着,灼热的呼吸喷在敏感的皮肤上。尤其是一直一直在意的那个人。因为过度紧张脱口而出的回答变得十分生硬,那是肌肉僵化的结果。
  “知道了。”
  被海斗冷漠语气伤到了的永井圭。

  接到有亚人出现消息的户崎警官迅速赶到了现场,但是得到的结果却是连那两个人外貌特征都还没有调查到。
  “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查到亚人的身份,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户崎拿出类似于薄荷糖包装一样的小盒子,从里面倒出两粒小小的药片在手心,然后吃掉。
  旁边正在站岗的警官默默的犯了计数的强迫症,吃药×1吃药×2吃药×3……
  负责调查的警官表示没办法把原因说出口,撞了撞旁边正在计数的警察,示意他来说。
  “吃药×4吃药×5……啊?”
  那个撞他的警官非常想捂脸。
  “是这样的,因为正好是工作日,当时在场的除了已经逃逸的司机就是出来买菜的家庭主妇,然后这些家庭主妇……”
  计数警察表示他也说不出口。
  “算了,我自己来。”
 
  目击者一
  你们要对那对小情侣做什么!我告诉你我不会让你们这些肮脏的警察抓到他们的!那个亚人的视频我也看了你们竟然那么残忍blablabla...
  目击者二
  虽然我是单身狗,但是不烧真爱!
  目击者三
  是一个红色头发和一个类似与超级赛亚人发型的情侣。
  目击者四
  吃药×1吃药×2吃药×3吃药×4……

  “下村,你说我是不是跟不上时代了……”
  已经放弃吃药的户崎站在事故现场点燃了一根烟,朦胧的烟雾下,下村仿佛看到了这个一直不苟言笑的男人露出了疲惫的神情。
  “不是,户崎先生,你只是……”
  “算了。”户崎打断了她的话,将烟丢在地上,踩了上去。“等血迹的DNA比对好了,在那之前全力搜查事发时在这条街上的情侣。”
  说完便走向了他们来时开的车子,掏出了药吃了下去。一边用只有自己能够听到的声音骂道:
  “吃药你大爷,这是糖!”
 

PS:给莫名奇妙获得了一段缓冲期的永井圭和海斗恭喜吧!
感觉ooc略严重_(:з」∠)_
 
 
 

评论(7)

热度(24)